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學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個學期不知不覺的過去了,我的學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在課堂上的學習,是有老師跟我們一起進行的。課堂氣氛非常活躍,給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色彩。

  除了課堂上的學習之外,在課外時間我的學習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比如在宿舍,宿舍既是休息的地方,也是讀書的好場所,尤其是午休前時間。每天吃完午飯,同室舍友一個個像變戲法般翻出各種各樣的書來讀,有圖書館借來的,有書屋租來的,有自己花錢買的,可謂來源之廣。這些書中,有教人如何維護自尊的《簡·愛》,有描述項羽奪權爭霸的《西楚霸王》,有展現一代女皇風采的《武則天》……世界名着固然精彩,包羅萬象的雜誌也令人愛不釋手,我們看屬於自己的《女友》,看描寫我們的《金色年華》。還看已經與我們擦肩而過的《少男少女》;心情不佳時去尋覓《知音》。與人交往受挫時找《做人與處世》,在《大眾電影》中目睹心中偶像的風采,在《科幻世界》中創造未來。

  一本好書在手,一切煩惱都拋於腦後,因為有書,午休看,晚睡也看,曾無數次打手電筒躲在被窩裡看,甚至不惜冒險點起蠟燭也要看,經常因此而遭到宿舍檢查人員三番五次的敲門警告。讀了一本好書,總是希望有人與你分享。每天晚上的“卧談”時間我們談得最多的也是書。我們評中國四大名着的文學價值,論柯林斯的成名之作《白衣女人》,辯《黃埔將帥》,析《紅與黑》在文學上的地位…

  …連作品中的主人公也要評頭論足一番;我們談吳三桂,評林黛玉,薜寶釵,贊武則天,罵慈禧太后,我們各抒已見,侃侃而談,神采飛揚。古語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但我們讀書既不求黃金屋,也不為顏如玉,我們求的是知識,一種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用它來開拓我們的視野,武裝我們的頭腦,充實我們的精神世界。

  廣東清遠清新縣清遠市職業技術學校高三:72913504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