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午7:20到了三中,看到了我的班級,是五班。那以後我就是初一5班的學生了。到了教室,馬上和旁邊的女生打成了一片。現在才知道小學是多麼多麼的幸福,比如:發新書。小學的最多不到10本書,今天我才知道什麼叫做書海了。語、數、英、歷史、地理、生物、信息技術、心理健康教育、體育與健康、美術、思想品德、音樂這些課本各一本。還有:《初中學生理科實驗操作規程》、《歷史填充圖冊》、《地理填充圖冊》、《歷史同步訓練與測評》、《地理地圖冊》、《思想品德同步訓練》................這些我已經忍了,可是當發下軍服那一刻,我傻眼了。三中也軍訓?軍服很大,但我覺得我穿不了,可是中午回到家一試,嗯?很合身,還大許多。老師說下午就軍訓。中午1:10我穿着軍服,騎着車子就去學校了,在大街上只要看到穿迷彩服的學生,都是我們學校的。因為我還不知道我們班的車子停在哪裡,所以我就停在校外了。到教室放下書包就去操場集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個班一個班的徒步去休閑廣場軍訓。我們過馬路時那才叫好玩呢,一共十三個班,綠燈亮了,我們就趕緊往前跑,十三個班一起走,害的司機們等了兩回紅綠燈。到了休閑廣場,我們先練習原地踏步走,每個男生喊一邊,選出臨時的體育委員。選出來的體育委員比我還高,他喊的“一二一”太快了,我們跟不上,我們總說“慢點慢點”。接下來是練軍姿,腳後跟併攏,腳尖打開60度,挺胸抬頭,雙手併攏自然地放在兩腿側。軍姿站了大約不到一個小時,一個女同學差一點暈倒了,聽別的同學說還有人吐了。第一次原地休息時我還不累,還是站着活動活動身體,可還沒到第二次休息時我就覺得眼前一片漆黑,看不清人了,覺得身體也有點晃,我想閉上眼歇會,等我睜開眼,看見旁邊的男同學驚奇的看着我,還說“你不行了?去上旁邊休息吧。”我謝絕了。向右看齊很好玩,可是練完向右看齊又得站軍姿。下午4點下雨了,我們老高興了。旁邊的男同學還說“下大點,大點。教練還不讓休息,缺德。”可是一會就不下了。全年級的班都走了,就剩下我們班,老師還在為大小個排隊傷腦筋。最後還是我最後一個,因為女生中我最高,因為我是最後一個,所以走的時候我和其他五位男同學領隊。到了學校,老師還不讓我們回教室,繼續練習,別的班也一樣。開始報數,我是最後一個,我應該喊“13”可我不知道是腦子怎麼了,喊了句“12”我聲音小,也是最後一個喊,老師不滿意,說“最後一個怎麼聲音這麼小啊?”你知道後面的男同學怎麼說嗎?“變聲期嘛!”明天上午7:20還得整隊軍訓,下午上課。後天也是上午軍訓,下午上課。星期六就是上午上課,下午1:20整隊軍訓。地點一樣,休閑廣場。今天剛剛完了軍訓,我的肩周炎脊椎病腰椎病都要成為我的了,這麼說有點誇張。可是真的很累。

您正在瀏覽: 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