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老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老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一個很樸素的農村。

  那裡的風景很美。你看那遠處的高山,那山很遠,只有很好的天氣時才能看到。有時,當你看見它時,似乎像海市蜃樓似的,特別美。儘管老家的河很少,但池塘里都種滿了荷花。到了夏天,荷花開了,異常美麗。

  我的老家不僅風景優美,物產還很豐富,到了五彩繽紛的秋天,地里成熟的莊稼掩映成趣。又胖又大的玉米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扒開綠衣,偷偷地往外瞧;沉甸甸的高粱漲紅了臉;黃橙橙的穀子彎着腰衝著你微笑……你會被這迷人的秋色所陶醉。

  老家有和藹可親的爺爺、奶奶、老伯、老嬸,還有熱情好客的街坊鄰居,他們特別喜歡我,每次我回去他們都非常高興,拿出最好吃的東西招待我。

  老家的男孩子們生龍活虎,女孩子們心靈手巧。他們教了我許多有趣的遊戲,比如抖空竹、跳房子、扔沙包等等,我最喜歡的是捉迷藏。老家有大大的院子,許多的房屋、花草大棚、菜架等,可以躲藏的地方特別多,每次要找好長的時間呢。但一被找到就要被罰跑三圈。我的好朋友們還經常去小賣店買些好吃的東西給我,雖然只是幾毛錢的小吃,但體現了我們之間的友情,所以每次我都吃的特別香。

  給了我親情、快樂、友誼的老家啊,我愛你。

  2004-12-12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老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