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老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老家

 上海市徐匯區 上海市徐匯區匯師小學四(4) 張晴川

  今年春節我們一家是在外婆家度過的。

  外婆家位於南通如皋市下面的一個小村莊。一走進村莊,我簡直被日新月異的變化驚呆了。你瞧!大外公家原來幾乎是“環堵蕭然,不蔽風日”的茅草屋變成了寬敞、明亮的樓房;原來用的是井水,現在都用上了自來水;原來的黑白電視機大多換成了彩電;有的人家還用上了冰箱和洗衣機。

  早晨,狗汪汪的叫聲把我從朦朧的睡夢中喚醒。走出房間,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還夾着一絲泥土的清香。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田野映入眼帘。清風徐來,吹在臉上舒服極了。

  晚上,月光蛟潔,星光閃爍,我們一群小朋友一邊放着煙火,一邊奔跑着嬉鬧玩耍,不時爆發出陣陣歡笑聲。大人們圍着餐桌一邊吃着美味佳肴,一邊高談闊論。

  光陰如箭,我們在外婆家已經住了七個日日夜夜,該回上海了。我真希望時間倒流,再度那歡樂時光。

  

  指導教師:郭紅偉

您正在瀏覽: 快樂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