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藤花開,花開有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藤花開,花開有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它們盡情的開着,密密層層,不留一點空隙,彷彿是一團團紫色的雲霧,那麼高貴,典雅,一塵不染。我常常在想這會不會是仙女的彩絹?當她漫遊人間時,一不小心飄落在了這兒?

  ——題記

  近來,一種幽香瀰漫了整個田園,縈繞這外婆的小平屋。哦,原來是紫藤花開了啊!

  站在較高的平台上俯視,那一簇簇的紫藤花覆蓋在人工塔的架子上,旁邊的梨樹枝上,就像一片片紫色的雲朵飄蕩在空中。我從未看到過如此茂盛的藤蘿,不禁走進了瞧。只見一片片輝煌的淡紫色,像一條瀑布從空中流瀉下來,不見其發端,只有那淡紫色的花兒正在努力綻放她的美麗與獨特。

  定睛細看,一片片彩雲頓時變了樣,好似串串風鈴,微風拂過,想來會發出陣陣動聽的音樂,讓你領略到藝術的魅力。你瞧,這花一串串的掛滿了枝條,活像一串串葡萄散發著誘人的色澤。

  紫藤花開,裝扮着春天,牽動着人們的心弦,不失為自然的一件藝術珍品!我不禁感嘆道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哦,紫藤花開,花開有聲!

  初一:杭笑

您正在瀏覽: 紫藤花開,花開有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藤花開,花開有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