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需要得到你的信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得到你的信任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有夢想么?它實現了么?

  五歲,我想像動畫片里的超人一樣,漸漸的長大了才知道,那是現在人類不可能的事情!

  十歲,我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科學家,經歷了學習的坎坎坷坷,我累了,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十八歲,我想成為富翁,我覺的在這社會,擁有金錢就等於擁有一切!從那刻我開始奮鬥!

  二十五歲,我依然在擁擠的人群中穿梭着,忙碌着,因為我還沒有成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成功,獲取的工資在下次工資來臨之前已經花完了,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當富翁,那已經是一個夢了吧!

  四十歲,那是我們都早已成家!為了妻兒子女,每天不分晝夜的操勞着,心裡想着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啊……

  每個人都不想過貧窮的生活!侈繁華的日子我們還沒有資本!從小父母老師教育我們要好好學學,長大找個好工作,就能掙很多很多的錢!有的人成功了,而有的卻失敗了!不是因為沒有堅持下來,而是因為在畢業以後沒有知道你的能力大小!

  青春樸實無華,但是它是短暫的,在這個階段雖是我們的開始,但也是一生的中重要的轉折點!在我們每個人剛剛踏進社會的時候,都曾想:誰能給我一個創業的機會?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我需要你對我的信任,那是我夢想的一部分!

  當我們彼此信任之後,成功的腳步也就邁出了第一步!你不僅是在幫我也是在幫助你自己!人生是坎坷的,也許有天你會需要我的幫助!因為你信任我!

  投資擔保可謂是金融行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是也是風險較高的行業,在別人都倒閉的時候為什麼我們卻一帆風順?因為我們有信任我們的客戶,他們也同樣給我們支持!給我鼓勵,讓我的步伐更加的穩定,讓我們的地基更加牢固!同樣我也期待更加信任我們的客戶加入,相信我們,絕對不會讓您失望!

  在這社會黑暗的年代,我需要很多值得信賴的朋友,我們應該都是這樣想的吧!我們可以用事實來證明,我們所做的是誠信的交易的,而不是單純的金錢交易!

  ——那年我們還是孩子

  無高三:梁海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得到你的信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得到你的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