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門前的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門前的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提起橋,我就會想起我家門前的那座橋。從我有記憶起這座橋就已經存在了,它是伴隨着我長大的,有着我童年美好的記憶。

  應該是在五六歲的時候吧!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這還是後來隔壁家的阿婆告訴我的,說我小時候很是調皮,經常喜歡在橋邊上廁所,那個時候還小,誰知道那麼多啊!那個阿婆告訴我說,每次看見我在那裡上廁所,他就要追出來打我,我一看見它撒腿就跑,這些都是他等我長大一些了跟我講的,搞的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小時候,我家河對面就是一家小店,當然啦!我幾乎每天都要從這座橋上面走個好多遍去買零食吃,我可是個十足的貪吃鬼,聽我奶奶說我,小時候不給我錢買吃的,我還耍賴不肯走呢!現在想想真的好幼稚的。到了夏天,我會跟爸爸媽媽,在橋旁邊乘涼,因為橋旁邊有一個果棚,坐在下面特別的舒服,那個時候還小,我會坐在桌子上,特別的開學,小時候真的很簡單,小小的滿足就可以讓人很開心。現在長大的了,物是人非,所有的都已經不在那麼的簡單。

  現在這座橋已經拆掉了,但我永遠會記着它,就像我永遠會記着我童年發生的事情那樣,它是我童年記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高三:?箬??

您正在瀏覽: 家門前的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門前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