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姥姥家門前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門前的小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門前有一條彎彎的小河,河水清澈無比,清晨,外道小河畔散步。 

  獨自一人在河畔行走,欣賞這條美麗的小河。河面上飄逸着一層薄薄的霧,就像一層透明的面紗,遮蓋在清澈的河面上,貌似一片煙雲。隨着晨風吹起了一片波浪,向河面推來,波浪漸漸近了,進出水平如鏡的水面上也起了波紋。頓時,樹葉的倒影歪歪斜斜,就像被人撕成許多碎片似的。 

  由遠及近,看到的又是一番綺麗的景色。湖中的魚兒在太陽的愛撫下,自由自在地游來有去,它們無憂無慮,逍遙自在,好似一個又一個快活的小精靈,盡情嬉戲。你可別小瞧這些小精靈,又是它們也會“刺激”一下。靜聽,遠處傳來陣陣悅耳的歌聲,哦,原來是一位為垂釣者大清早出來釣魚。那優美的歌聲還不時引來一群群魚兒“駐足”欣賞。者可給垂釣者一次很好的機會。真是靜中有動,使人心曠神怡啊!平靜的河面上,一片片碩大的荷葉宛如一塊翡翠,而那粉紅的荷花彷彿是夏姑娘灑落的胭脂,在綠葉間閃着嬌艷的光彩。真讓人感到身在仙境一般。 

  多麼美的小河景色啊,它深深地印在我的童年回憶之中。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門前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門前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