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家門前的螢火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家門前的螢火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爸爸什麼時候回來?”我的語氣中帶着幾分迫切。而奶奶只會淡淡地“唉”一聲就不再說話了。 

  走到家門前的樹下,坐在軟軟的草地上,不知覺便回想起那年……“爸爸快看,好漂亮的螢火蟲。”稚嫩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那柔美得像棉花糖的聲音猶如天籟。“寶貝,喜歡嗎?”“喜歡,謝謝爸爸。”那是我和爸爸一起抓螢火蟲的回憶。而現在,我已經很久沒見過爸爸了。我渴望家門前的熟悉螢火蟲,渴望看到那個替我抓螢火蟲的人…… 

  良久,奶奶叫我幫她買鹽,我這才依依不捨地與可愛的小草分開,走在那些熟悉的鄉村小徑,抬頭望天,天空像扯下一塊黑布,將藍天緊緊裹住,我不禁加快了腳步。 

  鹽買好后,我便想跑回去,剛想抬起腿,阿姨好心地提醒我“小沁,天快下雨了,在這避避啊,別淋着”“沒關係的,阿姨,我走了啊。”“轟隆轟隆。”雷響后,便是一陣傾盆大雨,我心想,天怎麼那麼不通氣! 

  我找了個地方便坐下了,眼睛四處張望着,突然,一個不起眼的物體引起我注意,一個白色的物體靜靜地卧在桌子上,散發著誘人的光芒--電話。 

  我知道,這是我唯一能聯繫爸爸的東西,好幾次,我都想通過這個,聽聽爸爸的聲音,而我也總是不敢。 

  片刻,我做出一個勇敢的決定--打電話給爸爸。“阿姨,我能借下電話嗎?”我小心翼翼地問着沒想到阿姨想都沒想就答應了。“謝謝阿姨”我露出了開心的笑臉。指腹輕點着,那串抹不掉的 數字在我腦海中浮現。 

  “嘟…嘟…喂?”略帶疲憊而又熟悉的聲音響起,我既興奮又激動,是爸爸!“爸爸,是我”“哦,小沁啊,怎麼了,有事嗎?是不是奶奶又……”爸爸的聲音立即變得精神起來,隨後又有點擔憂。我連忙打斷他“不是的,奶奶很好,只是我想爸爸了,就給爸爸打個電話。” “哦,那就好,爸爸也想小沁了,只是沒空回家看看你。”“爸爸總那麼忙嗎?今年春節回來啦,我們已經三年沒有聚在一起好好吃頓飯了”我帶着渴望的語氣問爸爸“這樣吧,明年我回來,爸爸要忙了,改天再好好聊”“嘟嘟嘟……”  

  淚水就像扯斷線的珠子,跌落在地上。 

  不久,雨停,天放晴,那塊黑布,將我的心緊緊裹住……此刻我多渴望家門前熟悉的螢火蟲和那個替我抓螢火蟲的人……

您正在瀏覽: 渴望家門前的螢火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家門前的螢火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