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還年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還年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這一生的路很長,誰都會在不經意間錯過什麼。就像有時候,因為我們的猶豫讓機會與我們擦肩而過;有時候,因為我們的任性讓友誼滑落指尖;有時候,因為我們的含蓄,讓感謝深埋心底……有時候,我們真的錯過了很多東西。趁着我們都還年輕,我們應該珍惜,珍惜我們的每時每刻;趁着我們還年輕,我們應該慶幸,慶幸我們錯過的還不是很多。

  記得小時候去遊玩,坐在車上的時候很興奮,總是說個不停,一會問這,一會問那。車子發動了,向著終點駛去。因為興奮,我錯過了最初的風景,人生的道路不就像一次旅行嗎?我們小的時候無知,錯過了好的,就像之前很興奮的我一樣。後來安靜下來了,就像現在回想過去錯過的東西一樣。趁着車子走的還不算遠,我們應該珍惜現在,錯過的就過去吧,把握好現在,好好欣賞這一路的風景。

  人總是愛幻想的,有時候我會幻想着如果時間可以倒流該多好,如果有時光機器該多好。但幻想的世界與現實不是對等的。我們不應該停留在過去,不應該總是幻想。就像我總是在幻想“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好好學習”但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不是嗎?珍惜現在,一樣可以,趁着我們年輕,不要再錯過什麼了。

  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就意味着它要為大地奉獻一天,夕陽落下的那一刻,就是今天一天的結束。人生也是,車子開動了,開始沿途的風景我們錯過了,那麼中途我們更應該珍惜,趁着車還沒走遠,趁着我們都還年輕,讓錯過的過去,未知的好好欣賞、體會。

  趁着車還沒走遠,趁着太陽還高高掛着,趁着我們都還年輕,不再讓任何事情,與我們擦肩而過;不要讓任何感情滑落指尖;不要讓任何感謝埋藏心底。我們還有資本,那就是我們還年輕!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三:黃文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還年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還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