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趁我們還年輕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趁我們還年輕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可真快啊!這是我們都應該感嘆的一句!是啊!回首我這十幾年中,我感恩的人很多,都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我的時間卻感覺少之又少。

  在這十幾年間,我是有遺憾的!我感嘆時光美好而我卻不能把它利用好,也許會成為我人生的遺憾。學習是這樣,生活是這樣,為人處事也是這樣。今天我卻想了很多,我不想在高二時光中留下遺憾我是個愛面子的人,害怕別人說三道四,我不敢面對學習,有時我都討厭這樣的我。

  高二時光已過一半,而我的學習卻不進而退,退得我心寒,退得我膽怯!我想上大學!這是我的夢想。

  學習這兩個字一直是我心中的傷處,我成績不理想卻又不努力才導致今天這個局面。我一直在等一個機遇,我希望自己不再浪費父母的血汗錢,尋找一條自己的人生路,不讓父母悲傷、痛苦。我每天都在渾渾噩噩地生活,像極了行屍走肉,我好像沒有理想、沒有生機、沒有前途,更像是沒有心的木偶一樣!在等着所謂的機遇!所謂的好運!所謂的人生!真是可笑之至!

  我只是想說:“趁我們還年輕追逐吧!放飛吧!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吧!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努力;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堅持;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加油;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肯干;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尋找;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付出;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勤勞;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快樂;

  我還年輕我有出路,只要我有一口氣在!

  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還年輕!那麼年老了呢?現在我只是拿着青春耗生活,拿着青春浪費一切,趁我們還年輕,努力吧!這是我最想說的話。

  我只想快樂,只想開心,只想一天天過完,只想數着日子過到星期五,可是我錯了,我是在拿着青春過生活,唉!高二真把我難住了!

  在校園裡我不珍惜每一天我想我將來肯定會留下許多遺憾,我都能想象得到那種情況下我會有多無奈,多痛心!

  就如那首詩說:“能不憶江南?”我發覺為什麼我不能利用好古今前人的一生來防患自己所遭遇的呢?我只想好好學習,沉下心來學,也許這一刻我懂得了什麼。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漢字;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感恩;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做人;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快樂;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生活;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愛心;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交換;

  因為學習,我懂得了堅持。

  我不想等我年老的時候,回憶年幼時期竟如此遺憾,我只有幾十歲的光陰,白白浪費了十幾年的時光,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很快!

  是啊!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把握住得,也許一秒之間兩人結局就完全不同。

  我們還年輕!因為我們還年輕,所以努力吧!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和希望。努力創造自己的未來和生活。

  正因為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遺憾;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緣於一念之差,所以趁我們還年輕,不要讓我們的人生充滿遺憾,珍惜時光,感嘆時光的珍貴和無法挽留。

  我們還年輕,還有許多事等着我們去做,等着我們去實現,等着我們去珍惜。加油吧!努力地展現自己的才華,彰顯自己的美麗,改正自己的缺點,改善自己的風采,增加自己的文化,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和文化水平,讓自己的生活更高一個層次。

  只要努力就會出眾!只要努力就會成功。趁我們還年輕,加油!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李然

您正在瀏覽: 趁我們還年輕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趁我們還年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