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安放今晚的陽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放今晚的陽光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是喜歡翻看以前舊的東西!我喜歡他們上面淡淡的墨香!喜歡上面有些模糊的字跡!喜歡上面被歲月踐踏過的痕迹!我呢!似乎是一個很挑剔的人!喜歡很多!討厭很多。

  就像!我喜歡空間是乾淨的黑色!喜歡在這些顏色上寫上乾淨的白色字體!

  就像!我討厭嘈雜的歌曲!討厭那樣的氛圍!討厭那些好看的音符組成的雜亂音節!

  有的時候!我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感覺自己站立在時光的外面!而人們都躺在海水裡!

  我會感覺到自己慢慢的老去!我會感覺到自己明亮奢侈的青春一點點逝去!我聽不到他們的聲音!我看不到他們的面容!我分辨不出他們是誰!感覺自己在某個時刻意識真的非常模糊!像是有很多人轉身跟我說再見!留下我寂寞的臉!淚流滿面!

  那些跟我說再見的人!我無論怎麼等!都等不到他們的身影!好象就是這樣消聲!然後匿跡!

  音容笑貌!無可懷念!

  或許這僅僅是個可笑的幻覺!但是卻又感覺很真實!感覺到了自己的狼狽!感覺到了他們突然的消失!感覺到了他們跟我說再見時!大家的淚流滿面!

  那麼!我們還是都會有這麼一天的吧!在某個時刻!大家各自分離!最終散落到天涯!那麼!我們始終還是會趕到世界的盡頭!然後銷聲匿跡!

  前一陣!這裡一直是陰霾的天空!整日細雨綿綿!耳邊縈繞着緊張的氣氛!靜的可怕!那段時間!我的記憶穿梭在大腦的每一根神經!浮想聯翩!

  那個時候!急於求成的心理給自己帶來了過多的壓力!我想!笑笑多好!

  原來真的就是笑一笑便忘記了一切!甚至!忘記了自己曾經想要堅持的一切!就好像被撕扯斷裂的花朵!飄散在記憶的風裡!手中緊握的水滴!被蹂躪的不成樣子!失去了原來的光澤!剩下的如同我們的靈魂!

  安靜!美好!乾淨!明亮,溫暖,柔軟!朦朧!

  我的記憶!回憶!在腦中無止境的蔓延!生長!

  直到自己要窒息的那一刻!我卻還是不清楚自己要逃向什麼樣的世界!

  蛋殼外面陌生明亮的世界!找尋着世界!找尋者明亮的出口!

  如果可以,我想自私一點!把今晚的一點陽光安放在我的口袋裡!我知道!我看得到夜晚的陽光!

   武威鐵路中學高三 王瀅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安放今晚的陽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放今晚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