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起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航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很是懷念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歡笑,就這樣被歲月淹沒在了時間的海洋,而我還念念不忘,依舊守着那些不悔記憶,讓夢想起航!——題記

  我曾經以為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美好,只要我抓着不放就會一直是我的東西,後來才知道事物是會變化的,很多事情不是你握着手不放就一定不會失去的。那些被大浪淘沙的記憶隨着時光變換,在每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閃閃發光,灼傷着每一顆被慾望掠奪的心靈,只有在心靈安寧的時候才會找尋到那些遺失的美好和心靈的歸宿。青春里我們曾經經歷過的那些美好和歡樂就這樣被時間帶走了,所剩無幾。

  這年,我們哭着笑着、跑着跳着就這樣長大了,我們悄悄地褪去了年少輕狂,風乾了眼角的淚水,多了幾分從容與淡定,開始學着懷舊,學着成熟,但總有一種叫曾經風雨同舟的友誼藏在心靈最深處,每當我懷念那些美好時光的時候它就會在心中隱隱作痛,伴隨着我的夢想起航!

  在人生路上,同學是我們生命中的寶貴財富;他們陪伴我度過美好的童年;走過叛逆不羈的青春;還陪伴我奮戰在通往理想大學的高考路上……有你們的一路陪伴和守護,我的成長曆程多了幾抹歡樂的色彩和許多歡聲笑語,少了些孤單寂寥的惆悵,感謝有你們,我的同學們!

  人說“十年寒窗苦,最苦是高中”,我卻不以為然,高中是我學生時代最有激情的時代。

  猶記得,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時的激情歲月;猶記得,臨近考試時發下的豪言壯語,鷹擊長空般的壯志豪情;猶記得,畢業那年我們笑過哭過的友情印證……

  那些年,我曾經認真的背下語文課本上的文言文和詩詞歌賦,為了加深記憶,我邊讀邊在筆記本上密密麻麻地寫下那些字句;曾經和同桌一起相互聽寫過化學、物理公式和英語單詞,一起做數學練習題……我們相互鼓勵、相互幫助,各自為心中的夢想追逐着、追逐着,揮灑着汗水,不怕苦,不怕累,課間偶爾的說說笑笑也就成了我們最開心的瞬間,那也是我最難忘的瞬間!

  成長使我們多了幾分成熟與穩重,但是並沒有讓我們忘記曾經美好的瞬間,讓這些記憶就這樣陪伴着我們,讓它伴隨着夢想在蔚藍的大海上揚帆起航吧!

  高三:劉曉琴

您正在瀏覽: 起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