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觸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觸碰… 標籤:觸碰作文

當聽到旁邊一位準備參加播音員預賽的同學對評委說的一段話后,我深感驚愕:她既然小小年紀就懂得拉攏掌權人為了成功試圖跳着上階梯!她說:還記得我吧?我可記得你哦,待會兒要手下留情…… 

  我想,我決不能像她那樣做,我得靠自己。然後,我很自信地上台朗誦了一篇小散文,自我感覺良好,同學也朝我豎起了大拇指。接下來,在莫大的期待與祈禱中度過了揭曉結果前的那些分分秒秒。 

  然而,成功總對我有偏見。我在紅榜上找不見我的名字。失落地轉身,目光獃滯。朋友問我是否覺得遺憾,我違心地說:即使得不到別人的認證,我也永遠是自己心裡最棒的!我的確在紅榜上找見了那女孩的名字。 

  接下來又有不快的事情發生。 

  和我一同去參加比賽的同學W被兼同學兼朋友的台長邀進了廣播台。這引起了我的憤然不滿。為什麼?同樣是不過關的人就憑自己的好友是台長,有權?難道廣播台也腐敗? 

  我並不計較這次的失敗,我也明白,我的失敗並不是真正的失敗,只要這世上還有一個人認同我,那麼我就是一個成功者了。況且我並不是失敗。那些分數、那些排名、那些評委都是行而上學的東西,並不能決定我們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觸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