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媽媽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把你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來?是誰一把屎一把尿把你養大?是誰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幫助?是誰……這個人就是——媽媽。她永遠都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媽媽當年在縣地毯廠工作,有固定收入,按那時的政策講,是不允許生二胎的,後來媽媽為了生我而丟掉了那份工作,去臭烘烘的殺雞廠殺雞,每天早上從四點半干到晚上七點半。一天下來,媽媽累得腰酸背痛,他的手從前的細嫩柔軟如今變得又紅又腫,這全都是為了我啊!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但也從未讓媽媽省心。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十分淘氣,一次我從教學樓前的台階上一下子就跳到了地面。同伴只聽見我“啊”了一聲,就見我倒在了地上,還好,沒什麼大礙,只是把腳給扭了,但不知傷到骨頭了沒。因為我感到十分疼並且還不敢走路,所以爸爸立即把我送到醫院拍片。媽媽當時忙於工作。沒有和我們一起去。

  剛到醫院,媽媽就打來電話,焦急的問:“到了嗎,拍片了嗎?”

  爸爸說:“還沒呢。”

  “路上冷,多穿衣服……”媽媽又再三囑咐。

  掛上號,正排隊,媽媽又打來了一個電話:“拍了嗎?結果如何?”又叮囑我們拍完片給他打電話。

  剛拍完,媽媽接着又打來電話:“結果出來了嗎?”“還沒呢!”爸爸答道。“這個醫院效率怎麼這麼低!……”在媽媽的絮叨的時候結果出來了,沒事,媽媽長舒一口氣:“嗯,馬上回家,媽給你做好吃的。”我說:“嗯!”晚上回家,媽媽做了好幾個菜,個個都是我最愛吃的!這是,我只感到心裡暖暖的。

  可調皮的我總給媽媽惹麻煩。記得在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下課我和同學在教室里追逐打鬧,我一不小心推了他一下,沒想到他的門牙碰到桌子邊上,碰掉了。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在老師的訓斥聲中,爸爸媽媽來到了學校,經過一番處理,事後,我心裡十分忐忑不安,不知中午回家媽媽會怎樣對我,我沒敢回家,在爺爺那裡吃過飯就匆匆上學去了。晚上回到家,只見媽媽呆坐在那裡,靜靜的,一動不動,兩隻眼不知是在看什麼,家中靜得讓人好怕,我打算出去,但被媽媽叫住了,對我說:“這次先原諒你,不過,下次可不準這麼調皮了!”聽到這裡,我的眼早已濕潤,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對不起”但最後不知為什麼沒說出口。

  母愛是天,比天還要高;母愛是地,比地還要厚;母愛是海,比海還要廣。媽媽,您永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在這我要大聲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高三:ZZZZZZZZ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