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世界草正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草正香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殘留在記憶里的片影,一次次誘惑着我奔跑在唯美的黃昏里,在落日里,在星空間,還有那一棵棵被風撥彎了的小草身上刻着青春共同的夢和不能說的秘密。——題記

  三月草長鶯飛

  那隻嬌小的風箏正歡快的在天空中飄着,燦爛的陽光穿過長風的手臂,撫摸着她。這隻風箏好幸福。

  躺在草地上,看着風箏對藍天囈語,與白雲嬉戲。幸福的風箏。

  清楚的聽到淚水滴落的聲音,你微轉過身,捏着一棵青草輕輕撥去我的眼淚,扶着我起來。

  “看,你都把小草壓彎了”,你指了指我躺過的地方,長長地睫毛輕輕撥動着,“不過還好啦,你看,她們又都彈起來了!”天色慢慢晦暗,風也漸漸大了,掠過你雪白的脖頸,吹散你烏黑的短髮,像是跳躍的火苗,熱情而奔放。

  我靜靜移走眼神,對着天上的風箏“它終於還是要凋落的”“不,她只是失去了一條尾巴,還是可以修補的。”

  “難道一個人斷了一條腿也是可以修補的嘍”嘲諷失望不屑

  你沒有理我眯着眼睛注視着手中的青草“即使有一天,他最終要掉落下來,然而,我相信,他的靈魂始終是漂浮着的,我也相信,他的心會像這些草一樣,不管是被壓彎還是被打折最終會倔強的抬起頭來!”你看着我,聲音柔軟而堅定,單薄的肩膀輕輕顫動。夕陽的最後一粒光映在你的臉上,抿緊的嘴唇和小巧的鼻子很不相稱。

  我轉過身,沒有言語

  晦暗的黃昏遮住了我的淚。

  六月,暖風習習

  我牽着你的手在田野中肆意揮灑,仍是黃昏仍是躺在草地上的你我,只是這裡不再需要風箏了,也不再需要多餘的安慰。

  夜晚,空氣中彌散着淡淡泥土和草的清香,星空很美那一顆顆亮晶晶的,你曾對我說是堅強的眼淚

  夜靜靜地曠野中柔軟的聲音悅人心脾:

  有沒有比你更寬闊的河流愛耐塞

  有沒有比你更堅實的土地愛耐塞

  有沒有比你更自由的意志愛耐塞

  夜,朦朧的我注視着澄澈眼睛的你彼此的目光交織着我會心的笑了

  沒有比你更寬闊的河流愛耐塞

  沒有沒有比你更堅實的土地愛耐塞

  沒有沒有比你更自由的意志愛耐塞

  九月蕭雨霏霏。沒有離別的歌沒有送別的詩

  友子,三年已過你去了哪裡了。我現在很好,內心很安靜。時常練習對着小草吹氣,看他們彎曲又彈起。

  內蒙古赤峰市寧城縣寧城高級中學高三:惜世塵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草正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草正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