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堂,我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我的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花,我的天堂

  許多人覺得天堂很遙遠,甚至夢境中的天堂都不是最虛幻,最美麗的。可是你相信嗎,我的身邊,就有夢幻般的天堂。

花兒,雖然嬌小,但美麗依舊。春風送暖,百花爭艷,夏日炎炎,荷花亭亭靜植,秋高氣爽,金桂飄香,菊花奔放,冬雪飄揚,梅花凌寒獨開。

  一年四季花兒伴着我成長:艷麗的光華在我的眼睛里閃耀,輝煌的香氣瀰漫著我的上學放學路。面對美好的花兒們,一天的壞心情都宛如過眼雲煙,灰飛煙滅。

  我相信,當我享受着遍地的奼紫嫣紅,當那飄渺的香氣籠罩着我時,我真的來到了天堂。

在我最疲憊時,花兒,便是我的天堂。

  讓心靈的花兒開放,找到看似遙遠,其實就在身邊的,只屬於自己的,天堂。

  

  

  草,我的世界

  許多人覺得世界太小了。一個人真的很難在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留下足跡。可是你相信嗎?小草,就是一個屬於我的被微縮的世界。

學校的草坪,我總愛躺一躺。我愛小草頑強的生命力,我彷彿能聽到它“刷刷”生長的聲音。每當我飽受挫折悶悶不樂時,看到即使身處逆境仍不屈不撓的草兒,我就會想起咬石縫而撐蒼穹的松,對狂風而自修其身的竹,生幽谷而芬芳迷人的蘭……我的一切煩惱都拋諸腦後了。

  草,用它代表着生命的翠綠,讓我的世界充滿了頑強與奮鬥的力量! 

草,用它敢傲視一切的生命力,讓我的世界回蕩在逆境中成長、將挫折踏在腳下的凱歌!

在我最失意時,草兒,就是我的世界。

  讓草兒在我的意志上生根,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笑,我全部的信仰

許多人覺得笑是一件平常的事,有時又覺得笑是一件不雅的事。於是,成天板著臉的人越來越多,發出真心的笑的人越來越少。笑,卻是我全部的信仰。

快樂的笑使人舒心,鼓勵的笑使人奮進,歉意的笑讓人得到安慰。笑,代表着快樂,嘴角時常掛着微笑讓人看上去更有魅力。“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我們就應該有這樣的氣度和豁達。

微笑,時刻保持好心情;大笑,表現最真實的快樂。霍金面對癱瘓,他選擇了笑,海倫面對失明,她也選擇了笑着活下去。一切困難,對笑懼怕三分,一切失敗,對笑望而卻步。微笑面對人生,讓我們在笑聲中成長。笑聲,就是我全部的信仰。讓我們“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在最失意的時候,在最煩惱的時候,在最悲哀的時候,在最絕望的時候,請別輕言放棄。我們的身邊,有一個天堂,有整個世界。畢竟,我們還有未來,我們還有夢。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葉一菩提,一土一如來。一方一凈土,一笑一塵緣。

  

  後記:哪怕是一朵最不起眼的花兒,用心去欣賞,就是你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我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