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窗檯外無盡的黑夜,偶爾一顆星星眨着眼,泛着微弱的光。端起一杯咖啡,香氣撲鼻。我坐在電腦前,我的手指冰涼,哈一口氣,模糊了我的眼鏡。此刻大家都睡了,我喜歡這寂靜的感覺。

  我想告別昨天,因為失去了太多。得到的畢竟比失去的多。我的眼前的光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好懷念小時候媽媽撫摸我的臉。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回憶,回憶,再回憶。如同一個迷失的孩子,在森林中徘徊。

  我被時間毫不留情地刺傷,遍體鱗傷。回不去的回憶。那些記憶中的場景,陪我一起聽歌的你、陪我一起看電影的你、陪我一起在公園裡散步的你,現在在哪兒?我要在沒有你的世界中活下去。沒有人心疼,沒有人關心我,沒有人陪我發獃。如今已經到秋天的離別的季節,我的手接過一片落葉,夕陽的光輝照射在落葉上,很溫暖的感覺,猶如你靠在我的肩膀。

  我撫慰着記憶中的溫暖的碎片,哭了,好想有你陪我的時刻,分分秒秒我都很珍惜。花落人斷腸,你可曾記得我的臉龐。

  討厭下雨天,因為你說討厭沒有陽光的日子。我知道。

  寂靜的夜,我望着純白的月光,心裡泛起一層層的漣漪。我的世界,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難道我會永遠這樣孤獨下去嗎?

  你曾告訴我,我的世界有你,就足夠。

  高三:音無結弦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