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憶中的中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中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按理說,在這個點。是最想不到中秋這個詞的,應為約摸着的中秋有點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錯覺。至於為什麼忽然想起這個,大約是我又一次的想起了我的故園。我曾經生長的地方。

  我家那有一個大石壩。每次中秋節賞月什麼的,我們都是在那度過。所有青春美好的東西我覺得現在記憶起來都是很有趣的,包括那個大石壩。在下午大太陽的熾熱烘烤下。最初的實侯還會有餘溫在那。我覺得有點像初戀的味道。溫潤的讓人不想離開。等吃過晚飯在大石壩上說話時,我的心思又會一直飄向遠方。我的爸爸媽媽呀,現在在幹嘛。應為我以前是留守兒童。跟着我大伯一起生活。所以我在這時候也能稍微的理解那麼一句,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的一點意思。但是小孩子能懂什麼呢。其實我無非就是想念呢。但是具體怎麼想念的,我確實無從言說。感覺就像是他們陪在你身邊你心裡就會有小小的慰藉和感動。這常人地幸福一旦失去了就會像旁邊的東西看齊。應為缺了這常識的一切,所以我懷念着他們,誠摯熱烈的。現如今跟他們天天的在一起時,反倒覺得以前的那些溫暖的觸動沒有了。

  這是我能對那個中秋所能想出來的所有的東西。美好和記憶都流淌在我的歲月中。就像李健如今的一首歌一樣。其實我們都差不多。過着不好不壞的生活。為什麼要活着去羨慕別人的一切。我們都差不多的生活。所以我眷念着以前的一切。應為距離反而讓我覺得我對我父母的思念。強烈的盼望。人都是一件矛盾的事物。就跟叔本華的那句話一樣。人生就像鐘擺。得到了就無聊。得不到就痛苦。人生就像鐘擺一樣。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擺來擺去。

  我承認這個。但是當初月光下的思念,是那麼真。一直到我現如今有時候脫離他們。心裡滿滿都是眷戀。我又彷彿回到了那片天空。

  那塊石板

  那輪明月

  那抹眼淚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中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