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很多年後,我都將記起這個晚上。青石板上的月光,將永遠在我的記憶里留存。默默發香。至於那晚的月亮,我現在沒有一點點的印象。只是當初那份看月亮的心境,我將永遠不能忘懷。有一部分可能是因為時光的淬鍊,是的,我們生活的美好,在如今的記憶里能夠永遠的吟頌。能永遠歌唱。

  那毫無意外是個八月十五的晚上,前幾天放學的歡樂還在我的心中遊盪。薄餅的香味至今還在我的口中滌盪。偶爾想想,那就是幸福的味道!你就是我心中的嚮往。一家人先是歡歡樂樂的做好了飯菜,把飯菜放在外坡的大石壩上的桌上。石凳上至今還有我的笑聲。我和姐姐互強飯菜好像還是昨天。爸爸媽媽叔叔伯伯都歡聚一堂。婆婆坐在主位置上。我們一家人開心的八月十五中秋飯就這樣開始了 那時候就在外邊吃飯。離了電視,離了隔壁的喧囂,我們就像隔離在桃園仙境的陶淵明一般。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享受着現實的屬於我們孩子的美好。我還記得當初中秋節家裡面一堆的果凍就放在桌子上供我們哄搶。那時候的快樂,心中比不上。現在我偶爾吃吃果凍,也被我媽笑着打鬧。

  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但是隔到了現在,所有所有的我渴望的都在那個夜晚。終於吃完了飯,拿着餅走到大石壩上。看向竹林遠處的月亮。

  開始的半月,有芽兒的感覺,和山楂的味道。

  慢慢的變圓,有點像我手中的月餅。

  我慢慢的咬開,到是幸福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