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笑看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可以說並不是那麼順心如意,總會有多多少少的坎坷,不過有大有小罷了。當我們成熟后,經歷了許多,也許自己就會明白,懷着一顆美好的心態,會改變對很多問題的看法。

  自從畢業后,我一直東奔西走,去找尋與自己所學專業相符的工作。也算是從小就為了這個夢想一直而努力的吧,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后終於畢業,可想象的與實際落差很大,工作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找到的,基本上這個職位都已經飽和。可我總不能放棄吧,家裡條件並不是很好,費了好大的勁才供我讀完書。經過我一番努力后,找到了一份並不和專業對口的工作,一開始,我非常的厭倦,根本對它就是毫無興趣,就這樣,日子過了很長時間。我也曾經多少次想過要跳槽,可總是不如人意。慢慢的,我開始學着去適應,經過我全身心的投入,我覺得這份工作也有很多地方能讓我產生興趣,能激發出來我的那份奮鬥的意志。於是,我便安定了下來。現在,我很喜歡這份工作,它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而且我還小有成就。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不是我們去主宰它,而是要學會去適應。工作只是其中一件小事,有很多的事情我們都是無法改變,何不笑着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