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劉老師: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撥冗閱讀我關於學習計算機基礎這門課的心得體會。厭煩遠航,賴您東風之力!我是咱們班級里的***。

  經過了幾個周的學習,雖然說課程並不多,與老師您見面的機會也並不會很多,但確確實實從您這學到了不少東西,我想這對我以後的生活及工作都有極大的幫助。

  關於計算機基礎這門課,我相信許多學生如我一樣都是才接觸不久,表現在外的就是對計算機知識的茫然和在操作計算機時的無措。不過在您的悉心指導下,如今的我們都已經對計算機有了初步的認識,也明白了計算機不僅僅是有着播放器和打字的功能的,原來它是那麼的神奇,功能之強大讓我們瞠目結舌。

  首先,我們是學習了計算機知識的理論課,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些課程中二進制數與十進制數的轉換,當然還有其他的進制數。之所以對這些有很深的印象,那是因為以前學過。好像我們對已知的信息的接受能力和記憶能力是最高的一樣,接受新知識總是讓人費神。

  其次,實踐課,我們學習了WORD文檔的製作和數據庫的製作,上一節課我們又學習了 PPT的製作方法。說實話,以前有老師給我們上多媒體課時,那些幻燈片的來源是我們學生特別感興趣的事,有的說那是學校發給老師的,老師就會照本宣科,當然不久我們也知道了那些幻燈片是老師自己製作出來的。當時我們是特別稀罕那些幻燈片的,我敢說如果誰會製作這些幻燈片的話,一般在我們那我們就會覺得他特別有能力。而現在,我也是可以製作幻燈片的了,自然我就十分的興奮。

  然後我是有些話要說的,其實我上過這麼多節課之後,我發現我雖然學到了這麼多東西,但依然有一種空虛感,這給我並不充實的心理作用。我明白,這並不是我有心理疾病,也並不是沒學到東西,而是我暫時覺得理論課程的那一段真的是用處不太大。我也明白,理論指導下或許才能開始實踐,但這都是要靈活運用傳授理論知識的方法的,一般授課的方式我覺得已經可以逐步淘汰了,因為在課堂上幾乎沒有多少人是認真聽講的,包括我在內。我只是提出一個建議,希望理論部分可以用考試的方法讓學生加深印象。

  最後,祝願劉老師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