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嗎?

  夜,靜如秋水。

  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身上像着了火似的,怎麼也睡不着,索性爬了起來,扭亮檯燈,展開稿紙,握住筆的手微微發顫,在紙上寫上“給媽媽的一封信·····”

  這封信應該是第二次給您寫的吧,呵呵,可悲吧,這次又是老師要求。但如果沒有這次,我當著面跟您講,我還真講不出來。

  每當在學校,特別是小周時,我打電話給您,您總是很平靜,聽不出一絲波瀾地說:“你回來幹嘛,你又沒事可以做,回來吵死了······”您難道不覺很殘忍嗎?可我聽了之後就很難過很冷。你知道嗎?其他同學與家長通電話總是很高興,人家家長問長問短問冷暖。有時真的好羨慕他們。

  大周回家后,我想和您談心,找話題和您聊,可您呢?我講了十句話,你或許一句都不回我,讓我唱獨台戲。嘿嘿,真可笑。

  還有時,坐在樓前的樓梯上,看見小孩子無憂無慮的在前面跑,大人們在後面不斷的提醒,生怕有一個閃失,構成了一幅和諧又不失溫馨的畫面。曾幾何時,我也是那幅畫中的主人公,可是現在卻成欣賞者,看着這幅畫,我不禁潸然淚下,不禁想起遠在他鄉的爸爸,他還好嗎?有沒有照顧好自己呢?

  以前爸爸在家時,我每次下課回家,爸爸總是不厭其煩的找我談心,他會關心我。您呢?假期我不想吃飯,您就來我睡上一天,吃不吃飯隨我;成績考差了,您也不質問我為什麼。這可真是“理解萬歲”呀!當我把這些情況跟同學們講時,她們還羨慕我有一個不管是、不嘮叨的媽媽呢!您說我怎能不高興呢!

  還有你說我不好不乖,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只不過是向您關心我,哪怕是打罵也行,所以我總是挑三撿思,找機會和您吵架······

  但不管您對我怎麼樣,您依舊是我最愛的人,不可替代的人。藉此機會送上最真切的話語:媽媽,我愛您。最真心的祝願:媽媽,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

  ······

  夜深了,只聽見我在紙上的沙沙聲,看一眼鍾,的確該睡了。打個呵欠,伸個懶腰,收好紙筆,關燈躺下睡覺。希望明天會更好。

  夢中的月光,靜如秋水。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