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收到我的信可能會很驚訝吧? 

  那天晚上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看了許多篇作文,其中有好多是寫給他們老師的,那些文字觸動了我的心弦,讀完后心中波瀾起伏。我體會到他們心中對老師深深的感激。看着她們對老師的描述,我不由得想到了您。腦中浮現出了全部都是您曾經對我的關懷。您曾經批評我的表情,關心我的言語,對我和飛燕談學習時露出的慈愛我都一一記在心裡。老師,您知道嗎?從小學開始我一直都是班長兼語文課代表,只是那時候我覺得做課代表好輕鬆啊,一點壓力都沒有,這也讓我對它不以為然。可是,直到您接我們這個班以來,我才真正的體會到當課代表的累。在這一年裡,可能您不知道,我有一次都有想對您說我不想當這個課代表的衝動。可是最終卻是您對我的關心讓我放棄了這個本就錯誤的想法。 

  還記得嗎?在將要中考的一段時間裡,我的成績一落千丈,甚至有的科目還到了不及格的地步。那一次我語文成績考了80分,是最低的。這在我考試以來的確是最差的一次。我看了分數都不相信,只聽您對我說:“你發揮出你的水平了嗎?這就是你的水平吧。”您知道嗎,您的後半句讓我當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證明給您看。所以每天晚上我回到寢室都在看語文新航線,總結出閱讀短文的方法,把對一些題型的回答記錄下來。您曾說過我的作文寫的不好,我就在那段時間裡多看作文,您知道嗎,在以前我覺得看作文就是浪費時間。直到遇到您,我才知道自己的作文寫得有多爛。我才知道,我的有些想法大錯特錯,是您,讓我重新找回對學習的樂趣。因為我一直知道,您對我所有的批評都是善意的,都是因為您對我的期望很高而我又老是讓您失望。老師,在這裡,我想對您發自內心的說一句:“對不起!”在這一年裡,我有過太多傷您心的行為,讓您操心,讓您失望。但是,請您相信,以後我會好好努力,真的會好好努力,不在像以前那樣不用功。 

  老師,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教誨,我會銘記在心! 

  此致 

  敬禮 

  08年的,永遠愛您的學生, 

  璇璇 

  8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