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送爸媽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送爸媽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通過自己的努力,我拿到了一筆可觀的稿費,用自己的勞動所得,第一次給爸媽買了禮物——每人一包夏威夷堅果。雖然禮物不是很貴重,但當我付完款的那一刻,心裡特別的開心。以往總是爸媽為我準備禮物,這次終於可以是我送他們禮物了。

  每一天我都會查詢,看看我送給爸媽的禮物到了哪裡,好像一天不看他就會突然消失不見一般。終於看到物流顯示被簽收了,我知道爸媽已經拿到包裹了,那就證明我的禮物成功送達。我忍不住的猜想爸媽看到之後會是怎樣的表情,一定是驚訝和開心,我越想自己越發的開心,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第一次送爸媽禮物的心情難以言表。

  周日,我接到了媽媽打來的電話,一番寒暄之後,媽媽突然問我:“細伢子,那個夏威夷堅果是你買的嗎?”我自豪的說道:“是啊!媽,那是我送給你們的禮物,喜歡嗎?”電話那頭半天沒有聲音,半響之後,才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孩子,你……長大了。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多買些吃的,上課累……多補充營養……”媽媽的聲音越說越哽咽起來,後來竟然失聲哭了出來。我有點驚慌失措起來,為什麼送爸媽禮物,還把媽媽惹哭了。正在我手足無措的時候,爸爸的聲音從話筒里傳了過來:“細伢子,你媽那是高興,終於收到你的第一份禮物啦!”我在電話這頭忍不住笑了,原來,這個小小的禮物,把媽媽感動了。

  父母就是這樣,自己為我們付出這麼多,卻從未被自己感動,而作為兒女的我們稍微關心他們一點,他們就覺得受了萬般寵愛,感動得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對於自己的子女,他們就是如此的容易滿足。以後,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多去關愛我的爸媽,就像他們曾經和現在關愛我一樣,我要把第一次送爸媽禮物,變成無數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送爸媽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送爸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