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小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說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萬里無雲,齊芳喊我去旅遊。其實對於旅遊,我並不是特別感興趣。只不過是在家待的太久了,我媽怕我待傻了,正好碰上齊芳來我家喊我去玩,我媽就把我塞到她車上。就這樣,被她順利拐賣了。

  當王秦出現在面前的時候,我轉頭看齊芳,她奸笑不已的模樣,讓我瞬間領悟到了她懷了什麼心思。這臭丫頭,還我閨蜜呢,果真把我給賣了。

  我轉身就走。卻被齊芳拉住,拉拉扯扯間,王秦那邊的人發現了我們的存在,就大叫,娜娜,你們來了,快過來啊。

  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還娜娜,我跟你很熟嗎?

  但都到了這局面了,縱是我不想待在這裡,也不好拒絕。只好和齊芳一塊過去。哪知道,這齊芳還我閨蜜呢,中途早就叛變了。原來她的男朋友就是王秦兄弟中的一員。

  先不說我和王秦的恩恩怨怨,我們早就一刀兩斷不共戴天了,再湊在一起,也是各自都找不舒坦。

您正在瀏覽: 小小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