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便去琢磨着怎樣偷.最終我終於想好了一個完美的計劃.首先連夜找到我的好哥們,世人稱他為<神偷>.經過他的一翻思考,決定在晚上動手.終於熬到了晚上,看看錶,現在正好12點一刻,想必現在人們一定都在呼呼大睡,我和哥們便走進了莫高窟,只不過我是忐忑不安,而他則是沉着冷靜,真不愧是高手呀!進去后,我驚呆了!沒想到莫高窟是那麼的雄偉,真不愧是世界八大石窟之一,也名不虛傳呀!莫高窟有如一座大型繪畫館,洞窟的四壁和頂上,滿繪絢麗多彩,形象生動的壁畫,那些身披飄拂長帶,凌空起舞,反彈琵琶,載歌載舞的仙女,是敦煌畫的代表.正在我想入非非的時候,<神偷>對我說:"嗨,哥們!咋地了?被誰煮了?快點,還愣着幹嗎?"原來是因為我太沉迷於畫中了.我趕忙幫助<神偷>用長刀把壁畫刮下來,用拉車把那些畫運到上海,然後再運往國外,這壁畫太值錢了,讓我和<神偷>"掙"了好多好多money呢!

您正在瀏覽: 小小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說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4-16
太不好了,你這是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