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讓浪漫來晚一些,讓傷感瀟洒的離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浪漫來晚一些,讓傷感瀟洒的離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浪漫來晚一些,讓傷感瀟洒的離開 標籤:葉子的離開作文 傷感作文 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爬在陽台上看着那些小朋友在做遊戲,不竟自己心裡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也許我就是在玩這種浪漫而有童真的遊戲。可是我的結局卻說無比的傷感與心酸。我只能默默的退走。為什麼不早這結束。不是你的抱着幹嗎?我不要無聊的浪漫匆匆離去,卻希望傷感早行一步。我不知道是否還有一絲的留戀你,但是我只知道傷感正在慢慢的離我而去,我也在猜想你是否能真的把我忘記。但我只想爬在陽台上欣賞這童真的韻味。我知道自己不會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了。傷感還是瞬間的浪漫我也無法去感受。因為我感覺它們好像都在離開我,離我而去好想好想下一站的浪漫來晚一些好讓我靜靜的欣賞這瞬間的美麗。可是時光總是飛逝,還沒等我認真的去瀏覽,愛情的網頁卻早已關閉。我無法得知進入下一站的密碼,我被傷感永遠的鎖在了愛情的門外。我只能想念着美麗的徘徊。我無法再去驅趕傷感的流入我身體。我害怕它再次的侵入,讓我毫無準備的愛情系統在瞬間癱瘓。或許黑屏死機。那樣我就再也不能重起了,我永遠只能和浪漫遙遙相望,原來有句老話叫相愛卻不能相受。看來傷感永遠是我致命的死敵。它能在瞬間致我於死地。我卻毫無反抗之力。 

  我不想傷感就這樣輕鬆的離開,我只想讓浪漫來晚一些,好讓我多的體會一下它的魅力。那怕讓我在它的懷裡靜靜的逝去,我也願意。我知道有些傷感是註定的我也無能為力。我想讓傷感瀟洒的離去而不是我親自的去驅趕它。可惜它永遠都是武器,刺傷着我的心臟。讓我一點一滴的失去,我無法像那群小孩子一樣童真。我只想讓傷感快些離去。讓浪漫來晚點。

您正在瀏覽: 讓浪漫來晚一些,讓傷感瀟洒的離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浪漫來晚一些,讓傷感瀟洒的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