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瀟洒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走進惠安第一實驗小學501班時,聽到的第一句話就是:“許逸聞同學,這道題你來回答……”在班裡,最經常發言的是我;再看看,體育課上跑在最前面的也是我;如果不細心看,老師經常表揚的人就是那個額頭留着劉海,穿着一身酷酷的衣服的人--我。 

  比如你是領導來巡視的,你會看見:課堂上,坐得最端正的人,手舉得最高的人,那個活潑帥氣的男孩就是我! 

  下課,我簡直是一個萬人迷:下課鈴一響,我的座位旁邊堆滿了人!在班級里,儘管不是很出名,但是我為我自己而覺得我很瀟洒!~ 

  我在家裡就是個小皇帝,吃好的,喝好的……儘管會挑食~但這也是我值得瀟洒的--幸福! 

  我,性格活潑開朗,學習成績中上,不亂髮脾氣,很冷靜……本事也多着呢!還有啊,畫畫,打電腦,在年段里可是有名次的哦! 

  如果看了這篇作文後,你覺得心裡充滿了你種感覺(不會形容),就跑來惠安第一實驗小學501班等我!!! 

  一個瀟洒的男孩--------我!!! 

  作者:許逸聞

您正在瀏覽: 瀟洒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