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瀟洒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的生活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為什麼每天都是那麼憂愁,為什麼總是那麼悲觀呢?我不想這麼過了,我想讓自己活得洒脫一些,因為這樣活着太累了,想讓自己活動快樂一些,輕鬆一些。

  日子一天天的過,我也一天天的將感受壓在自己的心底,我沒有對他表達過我的感受,從來沒有。我已疏遠了他,已不了解他了,曾經在一起的快樂都成了往事。往事總是那麼的不堪回首,我難道註定不是一個洒脫的人嗎?

  嵇康,我是那麼的崇拜你,崇拜你的放蕩不羈,渴望你瀟洒,為了表達自己的感受,當丟掉了自己性命的那一刻仍舊無悔。我認為我做不到那種無悔,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當我化作一抔黃土時,不會因自己的小心謹慎而感到悲憤;不會因失去朋友而感到難過;不會因沒有童年而傷心。酷學網作文網頻道為您提供。

  從現在開始,我要放下所有的包袱,讓自己活得洒脫一些,把某些事情看的淡一些,讓自己活動輕鬆一些,因為現在的我太累了,只有讓自己洒脫才能重新復活自己,找回以前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瀟洒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