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瀟洒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瀟洒的人

星期天,姐姐帶我去百貨大樓買東西,回來時天上下起了雨,於是我們跑到大廣告欄下去躲雨。雨不大,但一時半會又停不了。

廣告欄邊人越來越多。有一個小夥子卻讓我感到厭惡。他看起來有二十幾歲,下巴留着小鬍子,小眼睛,眼珠骨碌碌轉個不停。腳上穿一雙運動鞋,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衫,下身穿着一條牛仔褲。一看他的外表就不像一個好人。人們用奇怪的眼光看着他。也許他以為自己很瀟洒呢。雨越來越大,“避雨天地”里的人也越來越多。忽然“啪”的一聲響,嚇了人們一跳。原來是一個小男孩的氣球破了,小男孩心疼的哭個不停。“牛仔褲”的眼睛迷成一條縫,笑哈哈的彎下腰,對小男孩說:“不要哭,看這是什麼?”說完像變魔術似的從口袋裡掏出一袋巧克力糖,塞到小男孩的手裡。小男孩不哭了,可男孩的媽媽卻執意不收,“牛仔褲”急了。“大嫂,我是一個推銷員,這糖是自產的。”男孩的媽媽看他是誠心誠意的,說了“謝謝” 也就收下了。我看着他,心想: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雨還沒停,人們焦急地望着天空。這時,馬路上出現一個身體肥胖的老太太,一步挪四指地跑來。因為路滑,老太太摔倒了。“牛仔褲”沖向老太太,嘴裡還說:“雷鋒來了。”“牛仔褲”把老太太扶到自己的“天地”下,自己卻淋在雨中。“牛仔褲”一邊擦着臉上的雨水,一邊滑稽的說:“大娘,給我們單位寫封感謝信吧!”人們給他讓出塊地方。等我在看他時,也不覺得他很厭惡了。

不一會兒,雨停了,人們陸續離開廣告欄。看着“牛仔褲”的背影,再想想,那位“牛仔褲”還是很瀟洒的嘛!

您正在瀏覽: 瀟洒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