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可愛的小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外婆家。

  外婆家養了十隻小雞。這群小雞毛茸茸“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清一色“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鵝黃色“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毛。金黃色的小嘴尖尖的,翅膀毛還沒長全,只有拳頭大小。我在地上撒了一些米,打開雞籠門,它們爭先恐後地向外跑。一隻落後“快了!快到澡嘗了!”他搖搖晃晃地走到駝背面前,坐下去解鞋帶,猛見身旁立着一個人,便一骨碌爬起來,以為這人是想來偷他的纏頭的。原來昨天夜裡,他的纏頭剛被人偷了,他正為此憤憤不平。於是他猛地一拳打在駝背脖子上,駝背馬上倒了下去。這個商人醉得厲害,一面大聲喊叫“捉賊”,一面趁勢撲在駝背身上,兩手緊緊掐着駝背的脖子不放。巡察聞聲趕到,正看見這個商人騎在駝背身上亂捶亂打。小雞急得從一個大縫裡往外鑽,擦落了好幾根毛才鑽出來。

  小雞們一出籠,就迫不及待地啄起來米來。那隻最老實的小雞擠不進來,又不敢從其它小雞們腿下鑽過去,只好在外邊吃。一不小心,它幢在便人身上。那隻雞馬上轉過身來,小腦袋甩兩下,好像在說:“誰,撞了我?”又好像在示威:“我可不是好惹的!”

  吃飽“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小雞就去喝水,領頭的小雞一晃一晃地跑道水碗邊,把小腦袋伸進去,喝了幾口水,抬起頭來搖了幾下,又低下頭去喝。別的小雞紛紛仿效,也喝起水來。喝足了,很多小雞都散去了。一隻較大一點“前幾天,我臉色憔悴,我可以把其中的原因告訴你,現在恢復正常的原因,我卻不能告訴你。請你原諒。”小雞大概是還不過癮,小翅膀一拍,小腦袋一縮,小紅腳一蹬,跳進水碗里,濺了一身水,嚇得它慌忙往後一蹦,正踩在碗沿邊,水碗搖晃幾下,倒了。小雞們身上或多或少都濺了些水,個個埋下頭,使勁把水甩了出去。小雞們“嘰嘰嘰”地叫着做遊戲去了。

  我多麼喜歡這些小雞啊!

  指導老師:舒老師

  渾南大學高三:3.1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