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何判斷眼前的男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判斷眼前的男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何判斷眼前的男人是“潛力股”還是“垃圾股”?最重要的是看以下三點:

  第一,要看他是不是一個努力工作的人,不只工作努力,還包括努力營造對他有利的人際關係。

  第二,要看他會不會為自己創造機遇,比如及時為工作“充電”,不放過任何一個結識高層管理人員的機會等。

  第三,要看他是否具有沉穩,堅定的個性。要想從“潛力股”變成“績優股,肯定要遭遇漲漲跌跌的挫折,如果他不能抗壓,不想堅持,那他的”股價“肯定漲不到頂峰上。另外,沉穩的個性意味着他不會因外部環境的改變而改變,更不會因個人價值上升而忘記當年對你的承諾。

  如果他具備以上三點,那你大可放心買進,把他當做“績優股”長期持有。

  湖南長沙馬坡嶺高三:植振華

您正在瀏覽: 如何判斷眼前的男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判斷眼前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