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作者:王雲燕他是嚴冬中的一件棉衣,把溫暖和幸福送進我的美夢;他是六月里的一陣涼風,把舒適和清涼吹進我心靈;他是風雨中安全的港灣,把快樂和安逸搖進我的愛心;他是黑暗中的一絲燭火,把光明和未來為我點亮!(一)我清楚的記得,那是在回程之際。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人們都在焦急的等待着雨過天晴。可是老天不遂人願,雨滴猛勁的砸在地上,似有勢不罷休之意。像微風拂過竹葉,像碧波親吻着海岸,像冷雨滋潤着土地,像明星裝飾着天幕。他的出現彷彿一道閃電劃破了凝聚的空氣。“等急了吧?趕快打上,咱回去。”他騎着自行車在我的面前停了下來,遞過傘。我的臉上蕩漾着燦爛的笑容,撐開傘,爬上自行車。雨愈下愈大,還摻和着風,舉着雨傘越來越吃力了。一不小心,雨傘被風掀翻了,我一下子暴露在風雨中。他迅速停車,脫下外套,搭在我身上,然後用力將雨傘扳過來,又將雨傘遞給我。坐在他身後,摸摸他濕透的衣服,看着他彎腰蹬車的背影,我的眼睛潤濕了。“你身上全濕了”我說。他摸摸我的頭,笑了笑說∶“沒什麼,我們快到了。”他笑起來的樣子是我見過最純凈的樣子,像吹過草坪的微風,像海洋中自由的一尾魚,也像雨後綻放的雛菊。(二)仍記得那年家裡買了台液晶電視。我想讓他把電視機放在客廳里,可他卻想把它放進自己的卧室。我和他一直爭執不下,最後還是他妥協了。很長時間過去了,有天他發短信:當初我想把電視放在我的卧室,其實是想讓你來我屋看,這樣就可以多陪陪我……我當即釋懷,忍不住大哭。(三)他喜歡我素顏不化妝,他喜歡我長發扎馬尾。他每天中午問我午飯吃了什麼,晚飯想吃什麼。他會皺着眉頭說:又買衣服了啊,接着誇獎真漂亮。他教育我別亂花錢,然後遞上銀行卡。他在電話中聽見我哭泣的時候,會沉默,然後說回來吧,我養你!他是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已經娶了我媽媽了。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份祝福,他願送我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快樂,他願送我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縷思念,他願送我一片森林。有父如此,此生足矣。阜陽市潁州區程集鎮共青中學初三:王雲燕

  安徽阜陽潁州區共青中學初三:幸福人生220

您正在瀏覽: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世界最愛我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