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抽煙的男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煙的男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夜晚似乎顯得格外的寂寞,思念藏在了濃厚的煙霧之中,男人手裡夾着一根煙,坐在一地的煙頭之間。

  “今天,她又來看我了。”男人嘴中喃喃念着,聲音有些哽咽,甚至帶有些哭腔。

  回憶起那個夢,女孩穿着白色長裙,在一大片的花叢中,轉圈跳躍,臉上有着無比燦爛的笑容,大聲的叫着男人的名字。而男人總是站在一旁,左手拿着一包煙,眼睛笑成了一條縫,慢悠悠的跟在女孩後面走着,卻也不讓女孩離開他的視線。

  突然,一輛汽車飛馳而過,花叢似乎在一瞬間消失了,而女孩也無影無蹤,頓時,整個世界只剩下男人,和他手裡的那包煙。

  男人從床上驚醒,臉頰上都是淚水,於是便,重新拿起了床頭櫃的煙,拿了打火機,點了根煙。想起三個月前的事故,還有剛剛的夢,他便放不下手中的煙,甚至想去樓下超市買幾瓶酒來,借酒消愁。於是就有了現在滿地煙頭的情景。

  這幾個月來,她的死,似乎讓男人的生活中少了不少東西。司機逃逸,男人動了身邊的一切關係,去抓到那個司機,可現在還是沒有結果,男人的心中有着無盡的慚愧,但他又無可奈何,深夜時這種情感來得特別的猛烈,像是漲潮時的海浪,一波接着一波。

  最後只能在煙草的麻痹中,迫使自己昏昏沉沉的睡去,再開始新的一天的尋找,男人想,雖然不能使她回來,但至少要讓她死的安詳。

  月還沒落,男人的眼皮沉重地合上了,在漆黑的夜中,男人手上銀的戒指,像是一顆明星一般閃閃發亮,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抽煙的男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煙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