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它是闖入我生活的第一個動物朋友。

  我家的烏龜很與眾不同,比如每天上午它都要伸出脖子,趴在“小床”上曬太陽,它的脖子能算得上是烏龜里的“長頸鹿”,不僅能伸縮自如,還能旋轉自如呢。一雙綠豆大的眼睛很靈活,一看到不明情況,全身就快速地縮到它硬硬的龜殼裡。如果不注意,還以為那是一塊帶花紋的石頭呢。它的鼻子和耳朵卻小得幾乎看不見。別看別處都小巧玲瓏的,它的嘴巴卻很大,一口恨不得能吞下一整條泥鰍呢!

  它沒有事的時候就趴在水裡,一聽到我的腳步聲就知道是要給它送魚來了,就伸長脖子等着我……有的時候激動得都要跳起來了,逮着小魚的頭和肚子不放,然後使勁地用前爪按着尾巴,三口兩口就把小魚吃完了,還真兇猛呢!

  還有一次我想試試它的嗅覺,把一條魚放在離它很遠的牆角,不一會小烏龜就聞到腥味了,向著牆角用它最快的速度爬去,逮到獵物后,扭頭就走……

  你說它貪吃不貪吃?

  小烏龜高三: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