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白兔再度pk小烏龜(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再度pk小烏龜(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一.戰敗隱居

  話說自從那隻自負小兔子和那憨厚烏龜賽跑失敗后,心裡非常悲傷,大哭了一場,決定退出江湖,隱居深山,獨自默默“享受”這失敗的滋味。 

  傷心了一百年,頹廢一百年,小兔子痛定思痛,把手一揮:再也不能這樣過了!我一定要贏回那隻笨烏龜,它有什麼能耐贏我?只要我認真跑起來,死烏龜憑什麼能夠贏我?

  二.日夜苦練

  於是小白兔定下訓練計劃,每天早上六點鐘準時起床,晨跑后吃早餐,早餐后練體能,中午吃午飯,午飯後午睡,午睡后練反應速度和跑步速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這樣,小兔子一練就是三百年。 

  從那次失敗到現在五百年了,漫長的五百年,辛苦的五百年,暗無天日的五百年,時間進入到了二十世紀的2006年。小白兔心想,憑我的才能,應該是天下無敵了吧?該是重出江湖的時候了。我得看看我的本領到底有多大才成。

  三.小露身手

  小白兔找來弓箭,滿弓而發,“呼”的一聲,箭飛快地往前飛。只見一道白光,小白兔一閃就到了一棵蘋果樹下,摘了一個蘋果放在頭頂上。一會兒后,箭飛來了,不偏不奇,箭從蘋果中心穿了過去。小白兔真的歷害啊,它的魔鬼訓練真的見效了。親愛的朋友,看到這裡,你能不被小白兔的速度驚訝嗎?

  四.下戰書

  小白兔立即拿出珍藏的文房四寶,鄭重地寫下了向小烏龜挑戰的“戰書”。叫飛鴿給他以最快的速度傳書過去。 

  “都什麼年代了?還叫我飛鴿傳書?”小白鴿生氣地說,“我上網用QQ和它聊聊吧。 ”說著小飛鴿打開隨身帶來的手提電腦,登陸QQ,但發覺小烏龜不在線。 

  “哎,它不在線,我發E-mail給它吧。把你的挑戰書給我掃描發送給他吧。” 

  “這是什麼東西呀?電腦?QQ?伊妹兒?掃描?” 

  一會兒,飛鴿收到了小烏龜發來的郵件,它說道:“我非常樂意接受小白兔的挑戰,但是這次比賽要聘請我的學校教育城小學做主辦方,按超女的形式進行PK------。” 

  “世道變了,是什麼意思呢?” 

  “總之,它答應你挑戰啦。時間就選在教育城小學的校園體育文化節里進行,你好好準備吧。”

  五.精彩比賽

  教育城小學的運動場上人山人海,校長宣布比賽規程:五百年前眾所周知的龜兔賽跑兩主角,今天在著名的廣東信宜教育城小學隆重進行PK。現代比賽,比的是綜合素質。(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再度pk小烏龜(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再度pk小烏龜(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