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荷葉,我是露珠,露珠總在荷葉上滾動。”這是冰心奶奶對偉大母親的讚美。我的母親和天下千千萬萬個母親一樣,關愛自己的孩子。從我一出生,她就用自己的母奶餵養我,到我長大懂事時,她就用一言一行教育我,引導我踏入人生的每一個旅途。輕輕叩開那扇虛掩着的大門,母親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我的面前。

  媽媽您為我付出的實在太多了,當我牙牙學語時,您就精心地呵護我;寒冬臘月時,您首先問問我冷不冷;做飯時,總是想我喜歡不喜歡吃。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您還要為我操心、擔憂,所以,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感恩母親。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着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着你的臉面,滋潤着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啊!母親,您那修長的雙手為了我們變得粗糙;您那潔白的臉蛋為了我們我們變得蒼老;您那烏黑的秀髮為了我們變得暗淡……您是甘霖,我們就是小苗;您是大樹,我們就是雛鳥……有人說母親像一片遼闊的天空,我們就是小鳥在裡面自由自在地翱翔,我覺得母親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小樹,被水滋潤着;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讓我們感恩我們的母親吧!

 高三:快樂可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