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您一定沒想到您的女兒竟然給您寫信吧。對,媽媽,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您說,而又不敢當面跟您說,所以,這一封信您一定要收下。 

  山固然高,也不如母愛高,海固然深,也不及母女情深。假如有人問我,這個世界上你最愛誰?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母親!” 

記得有一回,我得了腦炎,您十分擔心,因為我的抵抗能力並不強。所以,您和我去了醫院,醫生說要住院。這時,把您嚇壞了,您的心砰砰直跳, 您在擔心我會不會出事兒。過了一會兒,您就去交住院費了。 

  在住院期間,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過了幾個星期,我出院了。過了幾天,您帶我去複查,醫生說沒事,只是輕微腦炎。這時您才鬆了一口氣。不過,那天晚上,您的嘴唇上火了,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眶。心想:都是因為我,媽媽才變成這樣了,都是我不好。 

 媽媽,面對您的關懷與疼愛,我該怎樣報答?恐怕用我的一生也無法回報。唯有努力學習,讓您感到一絲欣慰。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您,母親;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勇敢的,也是您,母親;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您,偉大的母親! 

 母親,是您給了我生命和力量,我永遠都會記着您的恩情!我要用自己所有的愛來報答您! 

祝您 

萬事如意 

  愛您的女兒——杉杉 

  2008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