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眼光影響思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光影響思維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們所討論的這個話題,肯定大多數人都有過這樣的情況,那就是眼光直接影響到你的思維。

  我也是在看一部電影從中得到的感悟。那是一部黃渤,范偉主演的《飯局也瘋狂》,范偉在這部電影中演的是一位特別有名氣的國學,文學,風水學大師,其實他沒那麼大的才華,電影所設的這個角色主演就是包含諷刺的內容。這位大師不管在什麼樣的場合都有這麼樣的一句話,“幸福與貧富無關,它與內心相連”,我們聽到后肯定會覺得他說的非常有內涵,而且我們還會去深思其中的含義。但是,我們回頭想想,它不就是普通的一句話嗎,當你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有所感慨,你也會說出這樣類似的話。這就是威力,什麼威力?是說話人身份所帶來的,同樣的一句話,大領導,大明星說出來我們就會覺得非常對,而且是精闢,要是普通人說出來,你也許會當做閑聊的話題來聽,要是一個失敗者或者是貧困的人說出來,你甚至會認為是抱怨的話。這就是我們的眼光所給我們帶來的影響,如果我們是一個比較重眼光的人,那麼在生活中會失去很多參透哲理的機會。

  不妨讓我們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曾經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眼光影響思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光影響思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