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雞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歷險記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上,雞媽媽不小心把一枚蛋丟在了農場里。過了許久小雞破殼而出,小雞出殼后就背着半個蛋殼環遊世界。

它來到草地上,就聽到“嘩嘩嘩”的聲音。走了沒多遠,就看見眼前有一條河,小雞很想去河對岸看看,於是它就把蛋殼放在河裡,自己跳到蛋殼裡,順着水流的方向流到了對岸。小雞在河岸邊交了很多朋友,它們自由自在地玩耍,玩了很久,小雞和它的朋友們都感到非常口渴,小雞就把蛋殼當杯子來盛水喝。

喝完水后,小雞看見遠處有一隻狼正向它走來,小雞連忙把自己藏了起來。狼走過來,發現是一個蛋就走了。小雞探出頭來,又繼續背着蛋殼走。過了一會兒,天下起了大雨,小雞就急忙把蛋殼擋在頭上,雲看見了,便對小雞說:“你真是機智勇敢。”小雞聽了之後很開心,就拿着它的蛋殼“傘”回家了。

最終小雞歷盡困難、巧用蛋殼,安全地回到了家。

您正在瀏覽: 小雞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