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年的光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的光影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是說,沒有了流年的光影,再怎麼美麗也都只是曾經。 

  的確,丟失了那些絢爛的歲月,那些也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一場如煙花般絢麗的夢,但是夢總歸不能成為現實。 

  我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就像一個個涉水而來的精靈,那些光影也只因為你們而玫麗,也只因你們而絢爛無比。盈盈清風,是我對你們的想望;縷縷陽光,是我對你們的微笑。你們能不能感覺得到? 

  往事一幕幕,仍然在腦海中回蕩着。再回首,一切已朦朧,像是被煙霧籠罩一般,在心中默默隱去,想要捕捉,卻只是一些陽光折射的空氣。我想捕捉那些流年的光影,但再怎麼美麗也只是曾經。 

  流水的年華,從未在我心中留些痕迹。或許是年少輕狂,總以為這些會一直余留在我的身邊,但那一切都是不成立的。我想守望那番轟轟烈烈的與你一起度過的美好歲月,也想擁抱那些年平平淡淡的與你一起度過的青春歲月。 

  [舒晴] 

  記憶中的你,總是喜歡抱着一份夢寐的心情愛着江南。你對江南總是有一份憧憬與夢幻,你只是想做一個平淡的江南女子。在光影中的小橋流水人家中,蕩舟於碧波之上,敞開雙臂,去擁抱着這片土地。你想行走在江南微微濡濕的小路上,細細品味着傾注於江南的這份情感,嗅着專屬於江南的氣息。你想坐在閣樓上,斟一杯茗茶,靜靜體味着江南的這份安靜。 

  你在我的記憶光影中,永遠一片暖晴。就像你的名字一樣,舒服的晴天,暖洋洋的晴天。你的性格就像江南一般安靜。總是喜歡在熙攘吵鬧的下課時間中,或是看書,或是沐浴陽光,或是對着天空微笑。安安靜靜的你,安安靜靜的性格,安安靜靜的幻想。舒晴,對你的愛,就像夢裡落花般難以計數。你就是我心中暖暖升起的一輪紅日,暖暖地照耀着我的內心深處。認識你,是我的福祉。 

  記憶的歲月,你是我永久的晴天。 

  [許?音] 

  你的性格與舒晴的性格是完全反向的。你屬於假小子性格,儘管你有一個詩意的名字。我依然記得我們那次夏日陽光中的囈語,依然記得你望着藍天低吟淺唱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你的歌聲依然動聽,你的聲音也許就是月神的音色,靜靜的,沒有任何嘈雜,像月亮一般純潔無暇。 

  與你的邂逅,可能是上天安排的巧合,就因為我們的相遇,我開始相信了緣分。 

  你在我的記憶光影中,永遠是一泓泉水,或激流而進,或舒緩流淌,令人捉摸不定。還記得三年級時候,我和你背着小書包坐着靜靜望着夕陽西下,夕陽染幽草的美麗畫面。記得那時,你還曾問過我:“你說,現在會不會也有斷腸人在天涯呢?”?音,我們曾經約定過要一直走到天涯,一起覽遍山水,一起看風花雪月,一起望落霞與孤鶩齊飛的景象,其實,那也只不過是兩個姑娘的傻念頭罷了。可是,你還曾記否? 

  友誼無價,你永遠是我瞳孔中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其實,不只她們,還有一些我小學里最重要的朋友,還有那個與我發戰一年的徐昕,還有那個我曾對他產生微妙情愫的那寒,還有那個未來的女高音歌唱家朱梓芸,還有那個舞姿翩翩的歐陽靜……。你們都是我學習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六年即過,那些流年的光影,也即將成為曾經。六年的歲月,我們應該怎樣去緬懷那些令我們引吭高歌的青春歲月,流年的光影,美麗的結局。 

  流年的光影 

  幸福的曾經 

  我們該怎樣緬懷過去 

  六年的歲月 

  青春的旋律 

  我們該怎樣回憶過去

您正在瀏覽: 流年的光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的光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