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願做井底之蛙,要做一隻永遠飛行的鳥,即便累死途中,也死而無憾。

  路上,我看到奇形怪狀的山,看到小村落依山而建,傍水而居。

  那是我心靈的烏托邦。

  來這裡的路上,我信心滿滿,有希望才會有動力,可是大失所望,也會讓我在絕望的罅隙里,緩緩生出透頂的希望來。

  沒有生活適應人的,只有人去適應生活。我想,我還有太多東西需要學習,年少輕狂,根本沒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和淡然心情。 現在的我們抱着手機玩,手機就融入我們的生命,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不知道這樣的發展是好還是壞,但我們應該在順從自然的基礎上,掌握一定的控制能力。

  我們不是自然之主,但毋庸置疑,人類社會的發展離不開我們。我們的行為,必定要我們承擔相應的責任。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認為我需要一顆樂觀的心,在絕望中看到希望,在困境中看到生機。

您正在瀏覽: 飛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