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在深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深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呼嘯而過的列車,揚塵而去,我想起了你。

  夏天似乎還沒過去,秋天就來了,樹葉依舊綠,隨風搖擺,但會飄落許多葉子,用一個上午的時間才能掃完,寫到這裡的時候電腦只剩一個小時的電可以待機,就像夏天依舊過去但殘留餘溫。夏天和冬天一樣,悠長,足夠回味一整夏,一個冬。這個城市裡的天氣很奇妙,常常會一個地方傾盆大雨,一個地方萬里無雲,但出了空調房,所有地方的溫度都一樣,似乎離開有空調的日子裡是一種莫名的煎熬,熱氣蒸發在皮膚里,彷彿蒙上一層蒸汽,滾燙的。

  低樓層里沒能隨時隨地看到整個城市的夜空,離天空很遠很遠,離雲朵很遠很遠,我想起那些年裡,也離你很遠很遠,你像存在夢境里。我想你的時候就聽歌,聽你的聲音,卻依舊沒能再遇見你,哪怕再夢裡,後來我知道,沒有遇見你的時候,我需要一個人吃飯,一個生活,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行走,不喜歡淋雨後的整身狼狽,還流淌着雨水,於是在每一天都帶上傘,擋太陽,遮風雨。

  再忙的日子裡,每天記錄下點滴,只是寫日記的習慣漸漸變。凌晨兩點,不知道世界上那個地方式白天,我只知道現在是黑夜,想你在夢裡的時候,多想留住你,你依舊是溫暖如初,容顏不改,而我一直在愛你,在時光深處,不久后我要見與你有關的人,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場景,怎樣的對白。

您正在瀏覽: 寫在深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深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