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天空飛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天空飛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天空上飛機在飛行,就盼望我能登上飛機,在天空上俯視大地的感覺。現在,我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

  7月15日,姑媽告訴我明天帶我和哥哥坐飛機回家。我高興極了,哇!我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我要乘飛機了!要知道,我從小到這麼大,還沒做過一次飛機呢。7月16日,我們先從北京坐動車到上海虹橋機場,那時時間還很早,我和姑媽、哥哥只好在候機室等待,透過玻璃窗我看到每一架飛機上都有航空公司的標誌,一種標誌代表一家航空公司,如:上海航空、東方航空、廈門航空……我幻想着登上飛機的感覺,終於到了登機時間

  我們登上飛機,我本以為飛機是很小的,但是在我眼前的是一個200座左右的大飛機。我們找到位置坐好,看見上方有三盞燈。聽姑媽說,那是讀書燈、服務燈和安全帶指示燈。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通過窗戶看到外面。我把最裡面的燈打開,這個燈好亮啊!又不會影響到其他人,設計的可真巧妙啊!過了一會,我們乘坐的飛機先在跑道上助跑,“呼——”起飛了。轟鳴聲中我只覺得身子往上一抬,啊,起來了。我透過窗戶往下一看,所有的景物越來越小,最後小的跟螞蟻一樣。飛機漸漸平穩了,上海的夜景被我盡收眼底。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把上海裝扮得美不勝收,好似一片燈的海洋。東方明珠電視塔高高的聳立在市中心,塔尖的避雷針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小星星……“真美啊!”我不禁感嘆道。正當我沉醉在夜景中時,空姐已經為我們送來毛毯。嗯,飛機上的服務可真貼心啊。不過,真是可惜,天空中居然連星星都沒有。月亮也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躲了起來。在飛行中我感覺到有飛機跟在我們乘坐的飛機旁,後來哥哥告訴我,那是飛機的螺旋槳。“尊敬的旅客,我們的飛機已經到達了目的地——武夷山。請旅客們系好安全帶,飛機準備降落。謝謝!”廣播中傳來了空姐甜美的聲音。一會兒,我感覺到耳朵有悶悶的,飛機的轟鳴聲也很大,哦,飛機在降落了,在着地的那一剎那,我的身子重重的抖了一下。

  我的第一次天空飛行就完成了,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次。啊,飛翔的感覺真好啊!下次,我一定要在白天坐一次飛機。

  福建南平建陽市西門小學四年級:沈雯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天空飛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天空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