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開以後on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以後one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到火車進站口的那個瞬間,我便承認我錯得離譜了!同時我後悔我那麼冷漠、那麼惡劣的態度了!可我卻沒有了道歉的勇氣,亦沒有了忘記的力量!跨過站台,我們就是好幾個省市之別,而你與至親卻是陰陽之隔……你的痛苦我竟沒有任何安慰,反倒在你要結束我們之間這段感情的時候一副生氣以及不可理喻,這樣不懂事的我,你不要也罷!

  火車上。我怔怔地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景物一個個倒退,而思緒卻停滯不前,為什麼我在你說你想要平靜下來的時候不說等你,無論多久。是我害怕自己做不到等你還是害怕被你拒絕?一直到夜幕降臨,我保持着同一個姿勢,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耐力,可以一動不動坐那麼久。

  晚上九點多,我想讓自己的大腦平復下來,打開筆記本一邊充着手機電,一邊戴上耳機聽着之前緩存的音樂……在一首《My Player》下,我徹底崩潰——“In a dream I hold you close,embracing you with my hands, you gazed at me with eyes full of love, and make me understand, that I was meant to share it with you, my heart my mind my soul. Then I open my eyes, and all I see reality shows I'm alone... Just close her eyes and let her konw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er's. It's beating with her's...”我捂着臉就在漆黑中無聲抽泣起來,我想給你打電話,我想哀求你我可不可以等你心平靜下來,我可不可以留在你身邊,我可不可以不失去你……我想了很多很多,想了很久很久,最終卻是把手機關掉。你想要的是在憂傷中獲得起碼的平靜,你給我的已經足夠多了,我又怎麼能夠繼續對你造成困擾呢?半個小時后,待淚水枯竭我便坐在床上半睡半醒,我盡量不去打擾你。

  畢竟,不打擾是我唯一能夠做的事情了吧。因為聽說那些所謂的糾纏、佔有、控制都不是愛,只是不甘心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分開以後on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以後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