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離開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以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看到別人在訴說自己的苦時,我總會向別人炫耀我的甜。其實自己是最苦的。

  當看到別人在炫耀自己的甜時,在內心裡,總覺得自己比別人苦。可是當我回到家以後,看到那個溫柔的媽媽時,我才發現,其實自己是所有人當中最甜的。

  難道不是嗎?我有一個每時每刻都關心我的媽媽,一個了解我、對我好的爸爸,還有一個在我傷心時,會拿出他最搞笑的笑話講給我聽。這些,不都足夠了嗎?

  雖然媽媽有時會說出一些讓我傷心的話,爸爸有時做出一些讓我難過的事情,弟弟有時會不小心把我的好事搞砸。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的,不是嗎?

  每次,當我傷心流淚時,不知為什麼,第一時間在我腦中放映的,是我們一家人都圍在餐桌上,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的情節。但是這快樂的情節,卻讓我哭得更厲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

  或許,是這幅畫面讓我更加感動。或許,是不想他們對我那麼好。又或許,是失去了……每次都說恨他們,不會再愛他們。可是,到頭來,才發現,他們在是我最愛的人,不是嗎?我現在或許更應該多理解父母和弟弟,要不然,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以前,做事總是毫不猶豫。等到做完事,自己才後悔了。後來,或許是害怕了後悔的感覺,做事又變得猶豫不決了。可是,換來的,是更加後悔……

  當他們在我身邊時,我總覺得自己可以離開他們。可是,當自己真的離開了他們,才發現,身邊少了平日里的關愛、支持和笑聲……

  初一:司徒艾琪

您正在瀏覽: 離開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