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南方的冬天沒有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方的冬天沒有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南方的冬天裡沒有雪,故事裡也沒有雪,只有凜凜的寒風和不時的雨天,兩者參雜在一起對於不喜歡冬天的我來說顯得格外無奈。南方里的冬天也會有格外溫暖的故事,一杯奶茶,一首歌,一個人,足夠講一個故事,無論動人與否。

  對於一直生長於南方的我來說,格外喜歡北方的雪,因為下雪可以堆雪人,滑冰。有期待的生活讓人充滿動力和活力,讀到一篇好文同樣也能讓人振奮,使原本低沉的的情緒又高漲。偶然間在廣播聽到一篇《別到處說你的苦,沒人願意聽到負能量》的文章,作者是一直特立獨行的貓,翻看了她的博客,值得看一看。小時候期盼冬天快點過去夏天快點到來,長大后冬天竟然沒有那麼長那麼冷,也算是一種溫暖。

  沒有雪的冬天,有西方節日的平安夜和聖誕節,商場里裝飾的聖誕樹充滿過年的氣氛,還有熱賣的蘋果。想起以往的聖誕節是抱着各種各樣的聖誕卡到學校與同學交換,大家臉上洋溢開心的笑容。也許,過節大家圖的就是開心和陪伴。大概最深刻的是前些天平安夜時候,同夥伴去刷街二十多公里看風景,回來時候天黑又下雨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興緻。南方的冬天沒有雪,但有故事,有陪伴,回想起久前,甚是不喜下雨天緣由簡單到是因為沒有一把像樣的傘,現在獨立生活離開父母的視線,從前覺得身不由己的事情多渴望能夠隨心所欲,現在卻覺得荒唐可笑也不覺得當初的渴望有多熾熱。時過境遷,很多事情再沒有當初的意義,於是對自己說條件允許時一定要及時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人生沒有重來也沒有綵排,錯過的有時會成為遺憾。南方的冬天沒有雪,可北方的冬天有雪,想堆雪人,滑冰,到北方的冬天去吧,那裡有雪,天地都白茫茫。

  南方的暖陽,寒風,在南方心中裝着北方,惦記那裡的雪花和童話。一壺茶,一首詩,沐浴在南方的暖陽里,寫着詩里的北方,裝在心中的念想。

您正在瀏覽: 南方的冬天沒有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方的冬天沒有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