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方南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方南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許久之前,我祈願,衷心的希望自己能逃離我父母身邊,這個願望看來也馬上要實現了。沒有多久,我就要實際的逃離了,對於父母我的依依不捨還停留在哪,其實哪也沒有停留。我嚮往着北方的一切。繽紛的大雪,沒有南方妖嬈多姿的花兒,沒有南方熟悉的人,沒有南方標誌性的氣候。

  還可能,也一定的沒了我的父母。站在北方的黃沙地里眺望(感覺北方的學校都像埋在黃土裡一樣),也望不見我熟悉的土地。有點像以前的人出了國一樣,回望故土,儘是離殤。我回望,只感覺我的家人已不在身邊的小失落。我是個感情比較淡的人,即使再想,再念。我的表面也是一層笑意。這是我們面對生活最好的方式,當那麼多的不幸與遭難襲來,我們唯一能做,也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接受它,愛戴它。用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去擁抱它。這樣我們就能融為一體。

  像水和水那樣融為一體,渾然難分。

  這好像有點偏,北方遠方。南方我家鄉。南山南,難在回鄉。我還不曾遠離,心裡已經開始蒙上憂傷。所有的希冀都不足以支撐我去眺望。去追尋。

  誰愛這亘古的長城,

  誰望這無邊的古都歷史

  誰感受這風裡黃沙的熏人氣味

  誰遠離離了自己,活了十幾年的鄉。

  我再北方,心在南方。

  大雁南飛,帶去祈盼。

您正在瀏覽: 北方南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方南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