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色無邊,情亦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無邊,情亦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無星辰,煙花剎那之美,風吹暖軟,情濃如斯,溫柔而寂靜這般,其他的一切在我眼裡都已黯然。

  今晚,在家挺無聊的,便隨人去了大溪,我坐在車上,望着夜空,我希望車子就這樣開下去,不要停下來,就這樣的安靜的漂流,看着隨身逆過的車流,感覺是一個孤旅之人,迷失方向,在找回過去。

  有一首歌咋唱着來,生活就這樣子不如詩,轉身撞到現實。

  但每一次我的手機放這首歌時,心一下子就沉了下來,詩雖然來自於生活,但生活並沒有詩的美麗,而詩卻有生活的美麗,這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是無法混合的。

  而當我們到了大溪親戚家,這或許也是我第二次來這裡,發現一切都變了,由原來的家家瓦房到現在的家家磚房,一切都換成了鋼筋水泥,一切都已是星移斗轉,物是人非了。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在小學,具體的時間早已忘記,只知那時是因為做戲而來這邊做客。

  這邊原本也和我們扯不上關係,而一切的聯繫都只因我的一個阿姨嫁到這邊。後來,我還從我媽那裡得知,我阿姨家他們家每年都賺()多萬,我也不知道是否有這麼多,但第二次去她家,看見其所修的房子,我可以確定她家賺的不錯。但在這社會有錢是顯擺不得的,因為仇富的人太多了,說不定哪一天就被那群人共了產,所以有錢還是得低調一點好,說不定哪天錢留在陽間而人去了陰間,有錢沒處花,這也算是一種人間悲劇吧。

  說著說不覺得就把主題給帶遠了,不得不拉回來。

  我喜歡黑夜,遼不邊界,看不到一切的不同,看不到一切的不公。

  夜色無邊,寂靜這般,溫柔美麗,情亦濃。

  情亦濃。

您正在瀏覽: 夜色無邊,情亦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無邊,情亦濃 暫無評論